迪安白

妄图从数十颗星星之中,望见它们身后的浩瀚星河

【炼炭】我被讨厌了?(预告)



为什么一觉醒来大家用这样的眼光看我??

炭治郞:这是怎么回事???


本文是我第一次写,幼儿园文笔,老梗,还请大家多多关照。


这是预告,正文在1月30号前几天会发


可能有雷点,小心踩雷,也不要说我抄袭谁的,如果有,清说明是谁,不要只在下面喷,看不惯的,左上角不送!!


穿越到了异界如何是好呢,炭老师来教你!


首先要笑,然后要柔,最后搞笑???要狠(在杀鬼方面上)。


被祢豆子骂的一脸懵逼,也要微笑。


被他们误会也要微笑。


总之两个字,傻微笑!!!加油吧!在这个被讨厌的世界活下去,不要让重要的人,再次离去,再次给自己留下遗憾。("当然本文该不死的不死,九柱嘛,肯定是完整的)


话说下章因该会有点虐


坚持住啊!不要被刀傻了!我赔不

起那么多钱!




作者碎碎念:

作业好多,老师好狠,想要拖更,鳄鱼没心,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!!!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